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走访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推进校企共建

发布日期:2021-01-28点击:[]

202112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苑宝玲、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李海锋和退休教师彭兴黔教授一行访问上海宝冶集团厦门分公司(简称:宝冶厦分),受到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高隽等热情接待。校企双方在宝冶厦分会议室围绕基地共建、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和企业人才内部提升等多个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隽简要介绍了宝冶厦分近年来在厦门突跃式发展的历程;宝冶厦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朱欣灵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和招聘需求等。

苑宝玲代表学院感谢上海宝冶厦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她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并提出了校企双方在工作站共建、科技课题合作攻关和企业人才能力提升等领域合作的新思路和共建的新设想。

张灯回顾了2018年以来与宝冶厦分的合作共建情况,提出校企双方可以在新的合作领域,特别是加强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和合作。

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校友张煜、2018届校友章耀达参加座谈并分享了各自在宝冶厦分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和宝冶厦分培养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深入探讨了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内容,在党建共建活动、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实操等达成合作共建意向,将进一步促进和推动校企合作的成效。

校企双方座谈会现场

苑宝玲院长发言

张灯书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