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举办“精彩一堂课”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10点击:[]

118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2-302多媒体教室举办“精彩一堂课”青年教师讲课竞赛。9位参赛青年教师分别讲授《理论力学》、《结构力学》、《工程测量》、《混凝土结构设计》和《结构抗震设计》等土木工程专业的基础课和必修课课程。竞赛过程中,参赛教师讲课内容丰富生动,展现出良好的教学水平和教学热情。

讲课竞赛邀请了土木工程系董毓利、周克民、霍静思、严捍东和李海锋5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最终赵珧冰、郑双杰、宁西占、刘小娟、张大山、刘洋、张艺欣等7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将代表土木工程系参加土木工程学院将举办的“精彩一堂课”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

 

 

参赛青年教师精彩瞬间

 

部分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