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部门负责人莅院商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0-10-13点击:[]

1013日上午,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科技部总经理陈业伟高工、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屠治河高级经济师和人力资源部连柳青经理一行到访土木工程学院交流校企合作事宜,院领导张灯、刘阳、李海锋以及院办、团委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张灯代表学院对中建四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四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张灯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阳、李海锋分别就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屠治河从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方面介绍了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概况,提出校企在人才培养和员工技能提升的合作意向;陈业伟介绍了公司科技部(技术中心)的情况,并提出校企在科技研发领域的合作需求;连柳青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平台和薪酬福利等情况。

校企双方还就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实训基地,企业校园招聘等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四局发展)是世界500强之21强中国建筑集团的直属主力工程局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公司,拥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壹级及十个专业壹级资质。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发展业务覆盖福建、江西、江浙、广东等东南区域以及柬埔寨、马来西亚等海外业务,下辖投资公司、总承包公司、江西分公司、福州分公司、湾区公司、国际公司、市政、装饰等相关事业部,开启全产业链运营。


校企双方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