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大会传达学校院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6点击:[]

1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期末教职工大会在土木学科实验大楼510报告厅召开,学习传达学校院长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期末假期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会议。

郭子雄院长总结回顾了学院2018年在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和团队建设、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进步和突破。他表示,2018年是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成效最显著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同时,郭子雄从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院长工作会议精神出发,对2019年学院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号召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争取2019年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旋和苑宝玲分别汇报了本科生教学和研究生培养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并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张灯通报了学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学生思想、工会等工作。同时,通报了本学期监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教师以更加认真的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努力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工作环境。

院长郭子雄作全院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张灯作党建、学工等报告

副院长秦旋作本科教学工作报告

副院长苑宝玲作研究生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