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2点击:[]

12月1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厦门校区召开。

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李伟光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重庆大学崔福义教授,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教育教材分社社长高延伟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体委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曾路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办学特色。

会议对上届教指委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规划了本届教指委的工作要点,对2019年工作计划作出安排;学习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全面把握新时代要求 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建立高水平专家队伍 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供有力支撑》《全面把握形势 全面振兴本科教育 全面发挥教指委作用》等讲话精神以及《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等。

会上,李伟光并为包括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苑宝玲教授在内的本届委员颁发聘书。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我校教务处和土木工程学院承办。

据悉,上个月,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该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教指委和40个分教指委

 

会议现场 我校副校长曾路教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