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0-11-24点击:[]

 

 

日前,土木工程学院在厦门校区召开35岁以下青年教师(含实验教辅和管理人员)座谈会。

出席座谈会的有:学院院系领导及全体青年教工。科研处领导高轩能、李斯怡副处长、林继志科长等列席会议。

座谈会在陈捷副书记的主持下拉开序幕。首先,校长助理张云波院长围绕牢记责任,不负期望主题发言。张院长强调:每个人要有责任心、自信心、上进心,应充分发挥每个人的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老师,在科研上、学术上、教学上要兢兢业业。在教学上,年青教师过好教学关是第一首要任务,希望大家爱岗敬业。在科研上,首先要努力,几位青年教师申请到国家自然基金是一个很好的开端,通过大家继续努力,相信会有更丰硕的成果。  

科研处领导代表科研处向与会的青年教师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向各位通报年底、年初主要申报课题的项目、类型,提醒大家平常多关注科研处网页,鼓励大家多申报项目。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的发展和两校区运作模式对教学质量、科研工作以及自身发展的影响等方面积极发言。尤其在申报课题(项目)上交流了经验,大家取长补短,相信对今后申报工作有所帮助。通过2个多小时的座谈、讨论,让大家进一步意识到沟通的重要性,达成了很多共识。对土木工程学院上新台阶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