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厦门中联永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校友调研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23-04-28点击:[]

4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一行前往厦门中联永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拜访总经理、78级校友郑肃宁等,访企拓岗,调研人才培养、校友发展并介绍学院60周年院庆筹备情况。

张灯对厦门中联永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校友会土木分会和郑肃宁等校友长期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一流学科专业、一流师资团队和一流科研平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办学成果,并重点介绍了选定51日为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庆日的缘由和60周年院庆相关筹备情况。

郑肃宁简要介绍了厦门中联永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联络在厦校友和创办土木校友会的经历。回忆起华园求学的美好时光和在厦执业的奋斗历程,他表示,感恩母校培养,愿为母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副会长、土木分会会长张伟群,土木分会副会长庄江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高菲等全程参加调研交流。


undefined

调研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