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梁卫国校长一行调研我校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6点击:[]

424日下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太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梁卫国教授一行莅临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座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阳全程陪同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梁卫国介绍了团队在煤层气致裂与驱替改性开采与利用,油页岩原位注热开采油气等前沿领域的研究进展。

刘阳从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团队、科研服务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和特色优势。

双方围绕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前,在刘阳等陪同下,梁卫国一行登临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6层俯瞰校园,参观厦门校区校史馆,并实地调研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蔡奇鹏教授,福建省隧道与地下空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士海教授,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俞缙教授,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常旭等参加座谈和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室


与我校泰国留学生交谈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