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处莅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7点击:[]

20221115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科学技术研究处处长李钟慎一行莅院调研建筑结构抗火防灾减灾创新团队工作,指导建筑结构抗火技术的新发展和推广应用。交流会在土木学科实验大楼5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李海锋及创新团队成员出席。

交流会上,团队带头人董毓利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团队在建筑结构抗火试验测试和抗火设计技术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李钟慎肯定了创新团队在结构抗火、消防救援等领域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建议,继续依托建设在实验中心的两座大型结构抗火试验平台和厦门市抗火综合防灾工程中心的条件优势,做好高精尖专业人才的培养、社会服务工作。

张灯代表学院对学校、科学技术研究处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学院将会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更加主动做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工作。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