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洛江区政府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22-11-11点击:[]

1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带队赴泉州市洛江区政府看望慰问学院挂职副区长的黄群贤教授,并与洛江区主要领导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刘阳、学科带头人郭子雄、党政办公室主任高菲参加走访慰问。

洛江区委书记颜丽明在区政府会议室热情欢迎学院慰问团并进行交流座谈。颜丽明充分肯定了黄群贤教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实绩,达到了“挂实职、行实权、干实事、出实效”的目标。区长郭宁参加会见并介绍了洛江区的基本情况,感谢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对洛江区建设发展的支持,对黄群贤教授任职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称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合作。挂职干部黄群贤教授汇报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挂职收获,重点介绍了目前在项目策划包装和跟踪落实、重点项目建设、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今后的思路。

张灯书记代表学院向洛江区委、区政府为我院挂职干部提供的锻炼平台和学习机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勉励黄群贤教授珍惜挂职锻炼机会,结合自身专业所长,利用两年挂职时间为学校与地方合作搭起桥梁,为洛江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与洛江区委书记颜丽明(右一)座谈

走访洛江区建筑企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