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 土木工程学院走访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22点击:[]

10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一行前往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惠红,党委副书记印清华等座谈交流,推进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等事宜。

座谈会上,张灯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刘阳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科技成果和产学研合作情况。

印清华介绍了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等,人力资源部经理徐丽华介绍了公司的高端人才需求计划和人才招聘程序等。

校企双方围绕就党建合作、人才培养、科研交流、实习实践和招聘就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在印清华等陪同介绍下,张灯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红动湾上”杏林湾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办副主任裴露露,下属子公司厦门市集美智能制造产业与教育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鹏,以及体育学院教师王苏凯,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钟祥、工会副主席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伟等参加交流和走访。

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工程代建、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及房屋征迁等业务,是集美区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现注册资金10亿元,总资产103亿元,净资产44.7亿元,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等。

与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惠红(右四)交流

座谈会现场

走访“红动湾上”杏林湾党群活动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