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土木分会第六届校友会暨中秋联谊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9点击:[]

   2022年9月26日,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土木分会第六届校友会代表大会暨中秋联谊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陈延奎大楼顺利召开。华侨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冀闽,校长助理张云波,研究生院院长曾志兴,学生处处长陈捷,董事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世卿,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副院长李海锋,以及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杨钢、秘书长郭靖波和在厦在闽兄弟校友会代表等嘉宾应邀参加大会,200多位在厦的土木校友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第一阶段举行了“翰墨书香时代流芳,育人灵杰桃李满园”的退休教师活动,校友们与退休教师畅聊校园,共忆当年师生情。

123EA


大会第二阶段举行了厦门校友会土木分会理事会换届活动。校友们听取并审议了《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土木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2017年-20122年华侨大学厦门校友会土木分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最后,经上届理事会推荐,并报厦门校友会备案,产生以张伟群校友为会长,谢正德校友为监事长,彭贵滨校友为秘书长的第六届校友理事会。

F05A4

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郑颖辉作《第五届理事工作报告》

14E0AF

新一届会长张伟群校友致辞

张伟群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薪薪土木火,代代华园情。华大土木校友会,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窗口、一个普通的平台,更是我们华大土木人走出校门后的一方沃土。新一届理事会将秉承“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宗旨;贯彻“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理念;践行“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初心,架校友之桥梁,创行业之愿景。

原党委书记李冀闽致辞

18290C

土木学院党委张灯书记致辞

1569D7

厦门校友会会长杨钢致辞

167679

美术学院分会向土木分会赠礼

25A9E

嘉宾为第六届校友会理事颁发聘书

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悠悠岁月,谆谆情怀。时光能够带走青春的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岁月的长河冲刷去的只是零星的记忆,但浓浓的校友情像陈年老酒,越酿越香!厚土育木层林茂,根基擎深数字奇,又是一载,又是伊始,华园与她的孩子,始终紧牵。厚土之德,育木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