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8点击:[]

9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实验大楼510报告厅召开学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刘阳、李海锋出席并作工作布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大会。

刘阳从师资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成效,并就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他重点强调了关于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实验室安全等具体事项,强调全院教职工履职尽责,守好安全底线。刘阳还一一介绍了今年新引进或调入的7位教职工——叶少雄、魏丽臻、贾硕、王百公、王恬、王文杰和邹志坤等的基本情况。

张灯从绩效分配、安全稳定、学生毕业就业、国庆安排、疫情防控、校运会等通报了假期以来学院相关工作。他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守岗有责、守岗尽责,以积极向上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海锋从培养与学位授予、招生与质量、培养和管理等方面汇报了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内容,并就2020级研究生中期检查和专业实践、2021级研究生开题、以及国庆节假期研究生疫情防控要求等进行了强调和提醒。

全院教职工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