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2022级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4点击:[]

912日上午,华侨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简称:MEM教育中心)2022级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在万科云城MEM教育中心506教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李海锋,以及MEM教育中心主任罗漪等出席并发言,MEM教育中心副主任张泳主持大会。

张灯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欢迎全体2022MEM研究生加入土木大家庭。他从“家国关系”的视角回顾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状况,从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概况和育人方针。张灯寄语2022级新生做到“四个要”,即要有学习的意识、要有实践的能力、要有团结的精神、要有安全的责任。

罗漪简要介绍了MEM教育中心的概况,详细介绍 MEM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以及撰写学位论文的相关要求。

会上,2022级新生一一上台进行了简要自我介绍。MEM导师也以视频或直播的方式介绍了研究方向、成果和招生意愿。

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晨、市政工程系副主任周真明、以及MEM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和2022级新生参加线下大会,部分无法到场的学生以及导师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

会后,MEM教育中心进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由张泳主讲,详细介绍了华侨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和学位管理相关制度。最后,MEM教育中心教学秘书王月婵主持选举出2022级班委。

undefined

学院党委书记张灯致辞

undefined

迎新大会暨导师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