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世茂地产环深公司、世茂管理北京公司一行到访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19点击:[]

717日上午,世茂地产环深公司、世茂管理北京公司总经理孟凡兵等2012届研究生校友一行到访土木工程学院,就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与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刘阳等进行座谈。

张灯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走访交流,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立支持和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千企千村行和访企拓岗活动,广交朋友,拓展合作,希望得到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共同推进学院全面发展。随后,刘阳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情况。

孟凡兵回顾了在校求学和工作的时光,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表示将全力促进与学校的互动和合作。他认为,与母校开展深度合作,不仅能反哺母校,也能推进学校科技服务社会,促进科技成果落地,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双方还实地走访了土木工程学科实验大楼和福建省结构工程与防灾重点实验室。

世茂地产环深公司、世茂管理北京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清文校友,晋江市住建局安置房办负责人刘飞飞校友,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柴振岭、结构实验室老师王文杰等参加了座谈会和走访。

 

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地震模拟振动台相关合作进行交流


参观实验室后合影

(图/柴振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