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布置期末及假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5点击:[]

62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实验大楼510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苑宝玲、刘阳、李海锋出席并作期末及假期工作布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大会。

苑宝玲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引进、科研工作、平台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本学年学院工作成效,并就期末和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老师们利用假期多参加学术会议,多宣传介绍学院发展,做到“多交流、多引才”。她还围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和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强调假期留校学生实验室安全,导师做好第一责任人,守住安全红线。

张灯宣讲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潘岳同志在2022年中国新闻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华侨大学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和《华侨大学关于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并针对研究生招生”“科研经费管理”“招标采购”“资产管理中涉及”“”“等廉政风险较高的环节进行了特别强调。

刘阳从专业评估(认证)、一流专业建设、教学和学术交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改课题、教学成果、教学技能竞赛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期末考试安排、主题教学周和下学期期初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海锋就福建省研究生教育精品课程和专业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等项目申报、研究生期末考试、2022年研究生专项评估、期末及下学期期初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

张灯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苑宝玲作工作汇报和布置 

刘阳汇报本学年本科教学工作 

李海锋布置期末及假期研究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