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走进国贸地产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30点击:[]

为加深了解、增进交流、推动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进土建行业各相关企业,深化院企合作,形成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527日,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带领学院师生一行走访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交流活动,受到国贸地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江榕等热情接待,双方在国贸集团会议室举行座谈。

吴江榕代表国贸地产欢迎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一行。她介绍了国贸地产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与城市共创美好”的品牌使命,以及华侨大学校友在公司的发展及发挥的作用。吴江榕表示,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具有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良好声誉,公司致力于打造“美好城市运营服务商”,对土木相关专业的人才有大量需求,希望双方展开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

张灯感谢国贸地产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历程、特色优势和发展情况,表示学院积极落实推进千企千村行活动,访企拓岗,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期待校企双方未来在党建工作、人才联合培养和产学研转化等方面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国贸地产人力中心总经理彭江介绍了国贸地产人才招聘和培养体系,以及近期的招聘工作安排和“国仕生”实习生招募计划。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阳、李海锋,学工办主任陈竹林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的相关概况,校企合作相关的模式和政策,学生就业相关特点和趋势。校企双方围绕招聘对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就业指导和实习见习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在国贸地产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我院师生还实地走访了位于国贸中心B13楼的标杆项目。

国贸地产人力中心副总经理黄敏姣、厦门公司综合部经理吕思远、建设开发公司综合部经理张国政和校友代表、厦门公司项目二部工程经理谢正德,土木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主任李飞、MEM教育中心主任罗漪、工程管理系副主任何春玲、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伟,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张灯介绍学院概况

undefined

走访项目部

undefined

交流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