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30点击:[]

5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实验大楼510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苑宝玲、刘阳、李海锋出席并作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大会。

苑宝玲汇报了本学期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还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苑宝玲表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强调“坚持一切工作都以安全稳定为前提,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同时指出,实验中心工作团队为此次安全专项行动做出不懈努力,如今取得的良好成效来之不易。

张灯汇报了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等学院各方面工作情况,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不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厦泉”,外出做好防护措施。张灯还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刘阳从一流专业建设、教学会议、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改课题、教学成果奖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本科毕业答辩和期末考试安排等进行了部署。

李海锋从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授予、研究生招生与质量控制等方面对本学期研究生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布置。

全院教职工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