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落实课时长度及课程节次调整准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30点击:[]

53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C5-406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推进落实课时长度及课程节次调整相关工作,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和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阳主持。

刘阳传达了《关于调整课时长度及课程节次的通知》和学校教学课时调整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他表示,学校关于课时长度及课程节次的调整工作是经过反复研究和讨论形成的,适应学校办学发展的需要,旨在促进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教学资源使用效能。他强调,全院师生要以改革创新的意识,做好教学调整准备工作,学院也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保障措施。

教学秘书陈丹杰详细介绍了关于课时长度及课程节次调整后的排课工作要求,以及排课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相关解决的方案。

学工办负责人陈竹林介绍了学生对课时长度及课程节次调整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课时长度及课程节次调整后的教学环节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建议和意见,并形成初步的工作预案。

(文:阚晋)

undefined

教学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