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5-27点击:[]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公布了竞赛结果,我院秦旋教授领衔、李曼讲师参与的团队获得一等奖(正高组),将代表福建省参加今年8月在西安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竹林讲师参与的团队获得二等奖(中级及以下组)。

据悉,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聚焦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改革,竞赛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部分。共有来自全省39所本科高校的858名教师报名参赛,参赛课程涵盖12个本科专业门类。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最终评定一等奖12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0项,优秀组织奖10项。

 一等奖(正高组)获得者秦旋教授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