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乒乓团体赛

发布日期:2022-05-11点击:[]

57日上午,2022年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厦门校区乒乓球馆举行,共有65名教职工组成11个代表队比赛。比赛采取男女混合赛制,设置女单、男双、混双和男单等项目,采用单循环、三局二胜,每局11球的赛制。

比赛剪影

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争夺,由市政工程系组织的“水来都不服队”和由学院党政管理组织的“都听我们的队”携手挺进决赛。最终“都听我们的队”以3:2险胜,获得冠军,水来都不服队获得亚军。由土木工程系组织的大力丸队震震真好玩队并列获得第三名,由土木工程系组织的火火火队、由岩土与地下工程系组织的蔡蔡嗨揍队素强星涂队、及由工程管理系组织的工管一定队等并列获得了第五名。

院长苑宝玲为获得第一名代表队颁奖

党委书记张灯为获得第二名代表队颁奖

副院长李海锋为获得第三名代表队颁奖

院工会主席严捍东为并列获得第五名的代表队颁奖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本届比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筹办,421日发布赛事通知后,土木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市政工程系、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学院实验中心和党政管理纷纷组织教职工报名组队参赛,各参赛队在赛前分别组织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