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点击:[]

5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在厦门校区乒乓馆举办“2022年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院领导张灯、苑宝玲、刘阳、李海锋等应邀出席,全体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参加活动。趣味活动由学院工会委员阚晋主持。

趣味活动现场

苑宝玲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献上“晚到的节日祝福”,她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女教职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师资提升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女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苑宝玲院长致辞

学院党委组织员董军献歌《在水一方》

趣味赛活动比赛现场

趣味活动采取现场抽签进行分组,每组派代表现场抽取一名男教职工参加活动。经过“夹球接力”、“颠球接力”和“运球接力”等3个项目的比拼,最终由蔡燕燕、叶秀品、廖晓斌、李霞、张惠华、李海锋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由沈春花、莫懿懿、刘丹丹、陈丹杰、王玲玲、严捍东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由周素琴、李曼、房圆圆、付君、庄丽娥、陈星欣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由张艺欣、高菲、崔海琴、陈秀锋、刘海涛、涂兵雄和由马红芳、关瑞琪、王月婵、李嫱嫔、叶青、陈竹林组成的代表队并列获得第四名,由苑宝玲、曾庆玲、何春玲、陈晨、刘天姿、杨钟祥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六名。

院长苑宝玲为获得第一名的代表队颁奖

党委书记张灯为获得第二名的代表队颁奖

副院长刘阳为获得第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副院长李海锋为并列第四名的代表队颁奖

院工会主席严捍东为获得第六名的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