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万安伦副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4点击:[]

4月13日上午,万安伦副校长一行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C5-406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院长曾志兴、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富贵、教务处副处长陈勇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苑宝玲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和近五年本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各方面情况。

党委书记张灯从“抓方向、抓队伍,抓监督、抓发展,抓团结、抓稳定”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

万安伦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的工作,尤其是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生风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万副校长指出,土木工程学院是学校创办初期兴办的学院之一,历史悠久、积淀深厚、传承良好,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国,特别是在港澳地区和福建省具有良好声誉,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先进性和发展势头,集中优势力量资源,凝练成果,全力推进高峰学科建设,推动新一轮发展。万副校长强调,本科教学是高等教育的根和本,核心是人才培养,重心是教书育人,要抓实教学质量,积极参与评估评审;实验室安全工作复杂艰巨,是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的重点,也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学院在安全问题上一定要多提醒、绷紧弦,切实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本科一流专业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学院欢迎和感谢万副校长一行的到来,将一如既往地围绕落实学校主责主业,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和美学院。

undefined

万安伦副校长一行听取苑宝玲院长汇报学院情况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