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热烈祝贺我院3项科研成果获2020年度福建省科技奖励

发布日期:2022-04-04点击:[]

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院有3项科研成果获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

由苑宝玲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铁基/锰基功能材料开发关键技术及环境治理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付明来教授作为第二完成人参与该项目。

由王晨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智能建造为核心的建筑工程全质量精益控制管理技术”和由涂兵雄副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特殊条件下深基坑工程支护新技术及应用”均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据悉,我校共有11项科研成果荣获2020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奖9项,含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作为合作单位获奖2项,含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