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 其他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征集五十周年院庆主题标语及logo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1点击:[]

 

 

全球校友、同学:

五十载栉风沐雨,一代代土木人披荆斩棘,艰苦创业;五十载春华秋实,一代代土木人育英哺华,硕果累累!

为迎接我院建院五十周年庆典,见证我院五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我院五十年来发展的卓越成就,展现我院五十年的光辉历程。根据学院院庆相关工作安排,现就开展五十周年院庆主题标语和logo作品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4年4月1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止。

二、征集对象

1、个人形式:社会各界人士、校友及全校学生。

2、集体形式:以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班级、宿舍等。

三、征集内容:院庆主题标语、院庆logo

四、征集要求

(一)院庆主题标语:

1、作品要求积极向上,内涵深刻;能充分展示体现五十周年院庆内涵和鲜明的文法特色,表述简练、丰富、流畅,附简要的内涵注释,并能表达对我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2、作品字数不宜太多,中心思想必须契合五十周年院庆,能言简意赅的表达院庆主题。

(二)院庆logo(图标、标识):

1、作品要求大方简洁,美观大气、时尚活力;色彩应用和谐,易于识别和记忆,独具特色,能见图达意,并充分展显我院特色和五十周年院庆节日氛围;

2、能适合各种材质制作,适用于做各种延展设计及应用。

3、作品需附200字左右的设计说明。内容应包含Logo含义、设计构思、创新理念;logo的颜色、形体、结构等内容的文字释义等。

五、征集作品上交方式和地点

4月30日前将《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五十周年院庆主题和logo作品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1023119730@qq.com。

六、评选办法及奖项设置

(一)评选办法

1、由土木工程学院院庆领导小组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评选成绩占40%;同时开展微博投票,投票成绩占60%。

2、经评选,对获奖作品(三等奖以上)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对所有作品的作者发给精美礼品。

(二)奖项设置

1、院庆主题标语类:

一等奖(录用作品)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2、院庆logo类

一等奖(录用作品)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五十周年院庆主题标语及logo征集作品登记表.doc

 

 

范例参考:

1、厦门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标语:“凤凰花开九十年

Logo:

 

2、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60周年院庆主题标语:“山城流韵,六十载栉风沐雨”

logo: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4年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