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5-10-26点击:[]

 

102425日,土木工程学院2005届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的70余名校友分别返校聚会庆祝毕业十周年。校友们重走华园大道,回忆求学点滴,参观厦门校区,展望母校发展,与昔日恩师座谈,畅谈工作经历和感悟。“感谢华大,感谢恩师。”是校友们发言时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子雄、党委书记陈捷、副院长秦旋等分别参加校友座谈并发言。

24日上午,在泉州校区土木楼二楼梯形多媒体教室举行的2003级土木工程(专升本)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时,郭子雄向校友汇报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现况。教务处处长曾志兴,土木工程学院施养杭、王仁谦、方德平、退休教师林雨生、涂帆等以及班主任陈秀峰参加校友座谈。

25日上午,在厦门校区土木工程学院C5-406会议室举行的2001级工程管理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陈捷、秦旋分别向校友们介绍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陈捷发言时呼吁校友们为学院就业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基建处副处长詹朝曦、华大设计院副院长孙永青、土木工程学院叶青、张泳、毛茂松等以及班任任张惠华参加校友座谈。

2003级土木工程(专升本)专业校友座谈会

2001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