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94级校友毕业15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3-09-16点击:[]

 

915上午,泉州校区土木楼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欢迎校友返校的标语赫然映入眼帘。1994级工民建专业(现土木工程)校友毕业15周年相约聚会华园,重睹曾经学习生活的美丽校园,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感悟当年老师的教化之恩,共叙同窗情谊。

在土木楼二楼梯形多媒体教室,校友与老师们欢聚一堂,畅叙幽怀。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子雄、党委书记陈捷以及昔日恩师曾志兴、姚培生、刘祖文、吕振利、黄奕辉、方德平、林锦贵等与返校的40多名校友共叙离情别意,畅谈人生感受。

郭子雄向校友们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和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发展和变化,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办学和发展。

校友们纷纷发言,回忆在校点滴,分享工作收获,感恩母校培养。校友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加强和学院之间的联系,为学院拥有更辉煌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现场

(郭子雄院长向校友介绍学院情况)

(校友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返校参加聚会的澳门校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