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校友 >> 校友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上海同学会召开成立大会暨2010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1-01-13点击:[]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上海同学会成立大会暨2010年年会在上海风声水起大酒店举行。沪上天气日趋寒冷,却挡不住校友们的与会热情,欧阳煜、杨洪明、蔡志鸿等近40位在沪深造或工作的校友纷纷前往,或组织,或联系,甚至从浙江赶来参加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话桑梓,聊起土木时光,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会上,欧阳煜校友和杨洪明校友就上海同学会的筹备工作和相关情况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全体校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上海同学会章程》;通过同学会筹备组提名及现场表决,选举90届欧阳煜校友为同学会会长,01届蔡志鸿校友为秘书长,07届何悦校友为财务总管,汪建根等4位校友为小组召集人,负责同学会日常工作的开展。

土木工程学院上海同学会的成立,旨在同学同进同乐,共勉共强共享,为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互助架起了桥梁,也为校友和母校沟通搭建了平台。

(土木工程学院上海同学会撰稿) 

(图为与会校友合影)

(图为与会校友合影)

(推选90届欧阳煜校友(中)为同学会会长,01届蔡志鸿校友(左)为秘书长

(推选90届欧阳煜校友(中)为同学会会长,01届蔡志鸿校友(左)为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