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工作 >> 人才推荐 >> 正文

关于“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26点击:[]

紧急:请毕业班负责人于327日上午11点前将所汇总、整理学生报考有关资料(省通知附件23)以纸质版形式报送至学院团委C5-306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附件压缩包以班级名称命名)发送到院团委老师:396715554@qq.com

 

 

关于“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团委:

    现将共青团福建省委学校部文件《关于“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相关要求以微博、海报等多种渠道向本院学生发布《2013年“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启事》(省通知附件1,以下简称《启事》),指导、帮助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参考《启事》内容,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参加报名、考试等相关环节,并注意做好跟踪了解工作。

因时间紧,各学院团委须于328日上午11点前将所汇总、整理学生报考有关资料(省通知附件23)以纸质版形式报送至校团委两校区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附件压缩包以学院名称命名)发送到校团委组织部邮箱:hquzzb@163.com。逾期未上报者,视为自动弃权。纸质版材料需签署所在单位的团组织和党组织意见。

2013关于“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rar

 附件:《关于“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 

 

                                                                                            共青团华侨大学委员会

                                                                              2013325

          

 

关于“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设区市团委学校(少)部,省直团工委,各直属高校团委:

    20131月,团中央学校部印发了《关于实施2013年“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的通知》,已先期委托中、西部各省级团委学校部了解本地区本年度在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吸纳优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安排、计划规模、具体岗位、人员需求,并将通过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及团中央学校部腾讯微博等渠道对首批汇总整理的相关信息(见附件1)予以公布。为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人选报名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高校团委要通过校园网、手机报、微博、海报等多种渠道向本校学生发布《2013年“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启事》(附件1,以下简称《启事》)。

2)指导、帮助有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参考《启事》内容,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参加报名、考试等相关环节。

3)根据附件23的相关内容,汇总、整理学生报考有关情况(附件23),并注意做好跟踪了解工作。

4)请于328日前将有关表格(附件23)以电子邮件形式(附件压缩包以高校名称命名)分别报送团中央学校部、团省委团委学校部,不接受学生个人单独报送。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可与团省委学校部联系。

 

联 系 人:叶兆杰  蔡永晖

联系电话(传真):059187531410

团中央电子邮箱:xuelianban@126.com

团省委电子邮箱:tswxxb001@163.com

 

附件1-3:2013年“优秀大学生西部基层建功计划”

                                      团省委学校部    

                                         2013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