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工作 >> 人才推荐 >> 正文

2013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

发布日期:2013-03-20点击:[]

              关于做好2013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

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现将《关于做好2013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工作的通知》(团闽委联〔20133号)和《2013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实施方案》(闽大学生志愿办〔20132号)转发给你们。请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在服务海西建设、促进学生就业中的重要性;在深入理解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引导更多优秀的毕业生积极踊跃报名。

附件:

1、关于做好2013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工作的通知

22013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实施方案

(2013) 6号关于做好2013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工作的通知.doc          

                         共青团华侨大学委员会

                          2013年3月19日

 

抄送:团省委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团省委学校部,校领导,党委各部(室)、机关党委、各学院党委,学生处,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

共青团华侨大学委员会办公室2013319日印发       

 

 

报名(320日—420日)

    1)网上报名。320-420日,报名毕业生可登录福建青年志愿者网查看有关情况,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2)打印报名表。报名学生从网上下载《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并填写有关信息(不得改动表格的设置,并使用A4纸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