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访企拓岗简讯

发布日期:2023-04-11点击:[]

  为推进2023届土木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我院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共建谱新篇”,全院教师积极走进用人单位,了解企业岗位需求,调研就业环境,看望在企校友,深化产学研合作,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近日,我院组织走访中建五局建设发展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院福建分院、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千亿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简设计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福建泉成勘察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建筑公司、海口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泉州分院、盐城市规划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泉州信息学院、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厦门市勘察设计协会、厦门顶峰嘉丽广场、中铁城际规划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用人需求、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