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学习与文明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暨人才成长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1-03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1月2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C5-406会议室召开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暨人才成长学习会。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秘书李妮就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支部书记做了分享交流,并重点就2019年即将开展的“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学习教育进行布置。同时,李妮就党支部近期开展的组织生活会、评诺活动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强调。

会上,张灯书记强调,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党支部作为党组织开展工作最基本的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和落脚点。学生党支部应在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推动良好学风校风建设方面作出应有的担当。张灯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寄语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努力把自己锻造成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文/李妮  图/庄锶达)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寄语学生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