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档案专项检查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7-03-08点击:[]

3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C5-406召开了新学期党建联络员工作例会暨发展党员工作档案专项检查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李妮主持。

会上,李妮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档案专项检查的主要精神,并重点就新版《华侨大学发展党员材料量化评分标准》逐一进行了讲解,重新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党建材料的应注意事项,对发展党员工作档案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班级党建联络员就班级党建工作情况、党建材料情况和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李妮针对党建联络员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李妮强调学生党建联络员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在工作中一定要秉持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地把学生党建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