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18点击:[]

 

20199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C5-406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首先就《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华侨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央统战部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华侨大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等文件材料进行了解读交流。

接着,与会人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围绕《论述摘编》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思想武装、理想信念、政治建设、群众路线、自我革命、作风建设、调查研究、新时代新作为等十个专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张灯针对每位同志的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看法。张灯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提升个人思想,用最新的理论成果指导各项工作,更好地推动专项行动计划的实施,更好地服务“侨校+名校”战略。

此次学习会,通过交流研讨的形式,加强了成员之间的思想碰撞,促进了参与者的互相启发,从而在思想交流中形成共识,在认识深化中明确方向,形成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李妮,图/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