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9-18点击:[]

 

201991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C5-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实施方案。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张灯传达了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张灯强调,华侨大学作为一所侨校,“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是立校初心,“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是办学使命。学院领导班子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学习,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分析问题,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工作岗位上,落实到推进学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的实施上,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旨在认真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以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文/李妮,图/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