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30点击:[]

 

8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在C5-406会议室召开,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小组成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上,巡察整改工作相关责任人对照学院党委整改方案逐条进行汇报,包括整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如何解决、何时完成等内容。与会者还针对部分整改措施进行深入沟通探讨,以期更好地推进整改工作的落实。

张灯做总结发言时强调,校党委对学院党委的巡察是对学院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对全面加强学院党的领导和自身建设,从更深层次从严治党,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院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当成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实事求是,切实做到整改落实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督促检查,互相促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