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五四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25点击:[]

 

 

201942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C5-406会议室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心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之五四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交流。

张灯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对广大青年大学生的政治引领,为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实践有机统一起来。(文/李妮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