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期初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1点击:[]

 

2019年3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C5-406会议室召开期初党建工作会。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张灯传达了校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强调作为高校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一定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好“两个维护”。要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努力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发挥好教师党员在立德树人方面的示范作用,努力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党委秘书李妮就学院党委本学期推进教工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省级“样板支部”建设、校级“样板支部”立项评审、校级党支部立项优秀成果申报、“三会一课”工作台账和计划、党员承诺、党费重新核算、“学习强国”工作等。

会上,大家还就“学习强国”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组织开展工作最基本的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和落脚点,教工党支部应在学院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张灯寄语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做好方向引领,抓好支部建设,推动教学科研中心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图/李妮)

工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