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学习暨新学期党支部立项活动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5点击:[]

 

3月1日晚19:30,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D2-201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支部全体成员大会,大会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讨论、新学期党支部立项活动工作布置以及参加党校学习名单推荐等三个部分开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玲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伊始,唐玲玲同志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和本学期支部党员活动安排向支部成员作了介绍。接着,方明泽同志进行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学习分享,围绕2018年9月10日在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介绍了习总书记在深化教育事业过程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以及党对新时代青年提出“落实六个下功夫”的要求,并结合自身分享了落实计划;期间刘峰同志对“学生队伍建设”问题分享了自身感受。通过交流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自身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求真务实,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随后,唐玲玲同志向党支部成员介绍了2018-2019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及安排,详细讲解了拟在2018级本科班级开展的“引领学风建设——与其流浪地球,不如做个疯狂的学者”党员分享交流会及支部日常活动安排。同时,唐玲玲同志和赵淑媛同志动员入党积极分子,并号召所有支部同志积极参与、认真开展、充分发挥好研究生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共同推进新学期支部立项活动的实施并做好结项工作。最后,大会就本学期拟参加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推荐。

本次大会通过学习讨论,增强了研究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感,以及积极加强自身建设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及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为人民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引领时代潮流,为中华民族愈发强大而奋力拼搏!(文/李雨心 图/谢彩霞)

支部书记唐玲玲主持会议

支部委员方明泽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学习分享

支部委员赵淑媛就支部立项活动作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