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期末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1-18点击:[]

 

11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C5-406会议室召开期末党建工作会,学习贯彻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期末假期党建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上,张灯向学院党委委员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张灯强调,高校最根本的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高校党的建设就是要围绕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与会委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研讨近期学校关于各项业绩考核指标,特别是关于党建工作业绩考核细则和学生工作业绩考核细则方面的内容,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和工作研讨,增强基层党委工作的方向性和规范性。达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学院党委委员思想建设,提高理论水平,以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文/李妮,图/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