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4点击:[]

 

201911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C5-5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曾志兴同志作为党支部的指导联系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祁神军同志主持。

会上,祁神军详细介绍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重点就支部2018-2019学年开展的立项活动——互联网+时代推进混合式教学的模式及策略(在线课程)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总结和思考,探讨了新模式下教育方式的利弊以及发展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措施及目标。随后,祁神军同志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承诺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承诺完成情况汇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曾志兴处长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支部在教育教学上所做的探索,并针对教师党员的教学、科研和支部工作及发展方向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寄语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要聚精会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教学科研带好头、凝练特色创品牌。

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坦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王海峰  /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