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3点击:[]

 

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C5-4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李妮主持。

述职采取PPT汇报、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1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从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展示和交流了各自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和党委委员陈士海逐一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点评,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针对每个支部的不同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张灯表示党支部书记述职的意义在于总结检查一年来的工作,通过现场述职的方式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强调,在新形势下,各学生党支部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支部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将党建与学生本职工作紧密融合,通过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引领促进学业的提升,为建设良好学风校风做贡献。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对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述职评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在总结交流中相互借鉴与学习,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明确了方向。

 

述职评议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张灯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