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8点击:[]

 

10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C5-406会议室召开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新时代党的一切工作具体到党支部的鲜明导向。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秘书李妮介绍了从中央、教育部党组到地方各级党组织关于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方面的相关文件,并重点就学院党委下一阶段推进教工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内容涵盖“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党委委员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制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以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等。

接着,与会党支部书记就参加近期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教工支部书记培训班以及教工党支部建设、教师党员培养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理清了支部工作的思路,解决了支部工作存在的困惑,收获良多,并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身体力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扎实做好支部工作,积极推动教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最后,张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党支部作为党组织开展工作最基本的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和落脚点,教工党支部是团结广大教师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应在学院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张灯寄语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做好方向引领,抓好支部建设,促进教学科研中心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李妮  图/陈伟)

 

工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