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2点击:[]

 

   

9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D4-201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学院15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秘书李妮主持。

会上,李妮通报了学生党支部调整设置情况以及新一届学生党支部支委名单和班级党建联络员名单,并就党支部工作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党支部立项、党建材料整理交接、支委谈话、党务工作培训、推优、党员值班等本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李妮对上一届支委和党建联络员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行为养成,树立吃苦奉献精神,增强创新创优意识,在思想政治、专业学习、党建工作、班级管理、校园活动、寝室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良的党风促进学风,为建设和美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每学年开学初都会及时调整学生党支部设置,完成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保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有效平稳过渡,为新学年的学生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文/李妮  图/赵欣然)

学生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