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03-29点击:[]

 

2018年3年28日下午4:30,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D2-504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玲玲同志主持。

会上,唐玲玲同志围绕“两会”有关“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和“国务院机构改革”等内容结合新闻视频和自身的感受与全体党员交流分享了关于“两会”的观点看法。在观看国家主席选举产生视频时,课堂中一次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党员们纷纷表示当看到习主席宪法宣誓视频时,内心热血沸腾,铮铮誓言,是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庄严承诺;是许党许国、爱民为民的殷殷深情;是劈波斩浪、击水中流的豪迈姿态。

随后,党员们纷纷交流了关于“两会”的关注点。谢彩霞同志分享了有关民生的话题,包括未来利好的八种职业以及预计降低的七类费用等,并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于“过路、过桥费用”降低的期盼;王奕然同志表示非常赞同国家关于改革的举措,改革要与中国发展相适宜;方明泽同志、刘悦婷同志、占华君同志均对“两会”的感受进行了发言,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坚定信念,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唐玲玲同志宣布了本学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号召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好支部工作,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让党员们更加了解“两会”精神,并感受到了近五年来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生活。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文/陈舒铃 图/谢彩霞)

 

 

支部书记唐玲玲讲党课

支部委员占华君发言

支部党员谢彩霞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