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积极落实入党申请人谈话制度

发布日期:2017-11-09点击:[]

 

2017年11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学生社区中心讨论室开展与新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第一次谈话。参加谈话的主要成员有支部书记唐玲玲,宣传委员赵淑媛,组织委员占华君以及八名入党申请人。

本次谈话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以及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本次谈话主要由唐玲玲同志、赵淑媛同志和占华君同志以两两分组的形式分别与八名入党申请人进行谈话和记录。谈话伊始,唐玲玲同志肯定了被谈话人的入党热情,并指出本次谈话是党组织对入党申请人教育、培养和考察的重要环节,赵淑媛同志和占华君同志介绍了学生入党流程以及作为入党申请人应从哪些方面努力向党组织靠拢。谈话期间,八位入党申请人主要回答了入党动机、对待当前热点问题的看法以及党的基本知识等问题。整场谈话都在平静而温馨的气氛中进行。

本次谈话对于引导入党申请人更加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身在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的目标及努力方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每一位入党申请人都能以此为起点,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李胜赋,图/张茜茜)

谈话现场

谈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