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1-01点击:[]

 

10月3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教学楼群D4-201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教工党员张灯、李海锋、胡红松、蔡奇鹏、叶勇、徐玉野、郑涌林、何奕南、陈伟、陈竹林和60名学生党员同场竞技。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书面测试形式,严格按照国家考试规定进行,特邀党外人士李飞、刘阳两位老师担任监考。知识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以十九大报告原文为主,涉及关于新时代、改革、扶贫、法治、环保、文化、经济、军事、反腐、现代化建设等多个方面,从3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中精选提炼重点信息,整理出50道选择题。参赛的师生党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竞赛做题。赛后,学院党委将根据参赛成绩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本次知识竞赛是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积极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

党委秘书李妮讲解竞赛规则

党委书记张灯认真作答

知识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