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0点击:[]

 


10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实验大楼512会议室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首先从十九大会议的主题入手,详细解读了大会主题包含的深层次含意,并就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发表的讲话,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张灯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迈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局、总揽全局,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确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党全国的行动指南,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上,郭子雄院长结合学院的情况作了重点发言,他谈到党的十九大有很多新提法、新思路,对于学院的发展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今后要在学院的具体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要努力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以教师的发展作为学院工作的中心,增强学院教师的获得感、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塑造健康、积极向上的院风,建设和美学院。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十八大以来国家民生发生的可喜新变化。大家都深切感受到自身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并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党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团结一心,为推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而努力工作!(文/李妮,图/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