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0-26点击:[]

 

    10月24日下午,在党的十九大上午胜利闭幕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D4-201教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宣讲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讲十九大党课,会议由党委秘书李妮主持。

张灯以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切入点,从十九大会议的主题和新貌说起,深入浅出地与学生党员分享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亮点、新思想,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他通过生动平实的语言与在场学生党员进行互动,寄语学生党员要把个人的理想与党和国家的理想相结合;要学好专业知识,做到全面发展,练就过硬本领;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社会责任担当;鼓励学生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先进青年,不忘为国为民的初心,牢记民族复兴的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李妮  摄/张子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