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工作总结会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6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工作总结会暨组织生活会于621日晚700C2-301顺利召开。大会总结了党支部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全体到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怡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怡总结了支部一学年来在组织发展、支部会议、支部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张怡对积极投入参与学生党建工作的党员同志表示了肯定,并针对目前支部个别党员还存在参与党建活动不够积极热情,组织纪律性不强等问题,进行了批评,引导支部党员向优秀看齐。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张怡首先做了自我批评,为支部其他党员做好表率,支部党员也对支部书记提出了相关建议。作为支部委员的研究生学长施明峰紧接着也开展了自我批评,同时他给支部学弟学妹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接下来各位党员按照班级顺序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大家坦诚相待。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发现自己的不足,并能不避讳地指出别的党员的不足之处,对于自己的缺点和别人的缺点客观对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展现了成为更优秀党员的决心。同时支部工作总结会的召开,也为支部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